沒有未來的生活你不一定做得到,但是你不能不試著這麼做!!! 因為記憶總是在我們的潛意識中倒帶著因為記憶讓我們活在線性時間中因為記憶總是讓我們想到以前怎麼樣 網路行銷.......................................... 未來要怎麼樣結果我們沒有知覺到時間只有一個 .................................................就是現在於是我關鍵字排名們將能量關在一個小小的腦殼內潛意識的小我成了所有的我然後我們在小我的運作下在腦殼內追尋寧靜與喜悅 我  想去創造自己的寧靜與喜悅 卻沒知覺到長灘島   現在就可以處在寧靜與喜悅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74tlay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